點我有好康喔!
加入好友

蘋果 iPhone 資訊 -- 4

帶來 GPU

蘋果正在開發自己的圖形芯片,用於將來的產品版本,包括 iPhone。但是, 淘汰目前的供應商的時間是15到24個月, 所以蘋果製造的GPU不太可能會進入下一個 iPhone。我們可能會看 2018 或 2019 New iPhone

GPU: (圖形處理單元) 主要用於3-D應用, 它是一個單芯片處理器, 可以在每次重新繪製3D場景時創建照明效果並轉換對象

iPhone 誕生十週年即將到來,蘋果據說有一些令人興奮的慶祝.

據彭博社報導,該公司正在測試一款帶有全屏彎曲玻璃前端的改裝型 iPhone.  據蘋果蘋果公司今年秋季的年度推出活動,將推出三款新 iPhone  - 目前 iPhone 的兩款更新版本以及與之前展示的新型號 (5.0-inch)?

iPhone 很久以前就超越了蘋果公司電腦或是其他產品的銷售量達到該公司的收入三分之二。在 2016年的第四季度, 蘋果公司銷售了 7830萬支 iPhone.  那些希望儘快拿到第十代 iPhone 的蘋果迷可能要耐心等待。這次由於供應的限制和技術因素的影響, 蘋果可能會在首次出現一到兩個月後推遲出售, 到 十月 / 十一月,但一定會是一個非常好的聖誕節禮物的選項

還有一個可靠的理論傳播,蘋果可以使用9月份的發布會發布“S”系列版本的 iPhone7 和 7Plus - 想看具有更好的硬件和軟件升級 - 請等待 iPhone8 亮相以後.  蘋果可能會在2017年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推出新的 iPhone,定於 6月5日至9日在加州聖荷西舉行, 我們只能說希望會聼到及發生.

Copyright © 2017 KONO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outlookunit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