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有好康喔!
加入好友

蘋果 AR 智能佩戴式電腦眼鏡

蘋果公司可能正在開發一些高級秘密硬件, 包括一對AR智能手機。事件報告據稱洩漏給 Gizmodo 後,謠言表明該公司正在修補某種眼鏡原型。蘋果文檔 Gizmodo表示,僱員在使用新的原型後報告眼睛疼痛。該員工認為, 這個痛苦可能是使用該設備的結果.  Gizmodo報導,也證明該初步的眼鏡原型沒做好

蘋果已經對 AR 表示了興趣。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 表示,他認為 AR 將面臨一個巨大的未來,這將會對世界產生巨大的影響。所以,蘋果公司在AR眼鏡上工作的想法並不是一帆風順

有消息稱,蘋果公司可能正在努力將 AR 帶到 iPhone上, 而其他報導則表示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款類似 Google Glass 的可穿戴眼鏡。但是,從之前Google 眼鏡不甚理想的接受程度, 蘋果的眼鏡可以取得成功嗎?

Copyright © 2017 KONO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outlookunit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