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有好康喔!
加入好友

Amazon Echo vs. Google Home (1)

在 Google 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 搜索巨頭與 Amazon Echo 近期升級的產品相匹配並超越了 Echo !!!  Google Home 與 Amazon Echo 之間的爭鬥越來越好看及精彩了.  

搜索巨頭 (Google) 剛剛顯示了產品 / 產業的發展方向及相關的藍圖 -- Google 首先宣布了 Google Home 和 Google Assistant 之後的一年計劃,看來是要打算好好的領先亞馬遜的 Echo.  But 到目前為止, Google Home 智能揚聲器在可以做的事情上落後於亞馬遜 Echo 設備.  亞馬遜以 Echo 為首, 在2014年將其推向市場, 因此, Echo 擁有超過10,000種技術, 並直接與數十種互聯網連接的硬件產品配合使用.  Google Home 僅開始與四個設備合作夥伴,但它已經趕上了 !

自從去年的 Google Home 首次亮相以來, Google 已經悄悄地添加和改進了許多功能 - 靈活的語音命令, 用於控制連接的家庭設備, 廚房中的會話配方說明以及與 Google 日曆和 Google 地圖帳戶相關的個人幫助. Google 在加州山景城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增加了亞馬遜的難度, 並宣布推出比 Echo 幾個升級後更好的版本

 

Copyright © 2017 KONO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outlookunited.com